Wink行真的很行

【周叶】烟火2

       叶修看着这个年轻人沉默而又快速地吃着东西,身上穿着制作精良的西装,手旁放着商务手机。

       似曾相识的场景,就好像面对面看着过去的自己。

       叶修掐灭了烟头,眉梢挑了挑:“轮回的?”

       轮回是S市最大的一家外资投行,办公地点就在兴欣附近,叶修有此猜测也并不困难。

      “……嗯,”周泽楷放下手中餐具,“……周泽楷。”

      “这是……在自报家门?”叶修疑惑地看向他,却见年轻人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自己,眼神单纯而专注,让叶修联想起某些纯良的小动物。

      “怎么?那么快就想知道哥的芳名啊?”

       叶修的脸上懒洋洋的又带了几分嘲讽,周泽楷偏生觉得那个样子有种说不清的温柔,这念头要是让认识叶修的人知道了,保准觉得周泽楷饿昏了头才出现了幻觉。

       可是,有什么比这个雨夜里还有人收留,刺激的酒精之后清醇的鸡汤更温柔吗?

       光晕打在叶修的头发上,有种不真实的柔和。

       ”叶修。记住别忘了啊。“

       暖和的鸡汤,安静的气氛,周泽楷眉宇之间流露出藏不住的疲倦,可是嘴角却微微勾起来,他眉眼本就生得极好,这样一笑,灯光勾勒下无不令人心驰神往,恁是叶修看了也愣了愣神。

       叶修看他约莫吃完了,收拾了餐盘就往厨房里去。等他再折身回来,却发现周泽楷靠着靠背,头面向一侧,竟然已经沉沉睡着。

       叶修失笑,看来是累的很啊,思考了一会,决定还是不叫醒他。

       周泽楷睡颜和他的性格一样安静,眼睫微微颤动,睡得并不安稳。

       叶修从楼上抱来了毯子,给他盖上,然后便关了灯,只留一盏夜灯,一边打着呵欠往楼上走去,一边心中想着明儿要收他多少食宿费。

      夜凉如水。

评论(8)
热度(38)

关于我

© Wink行真的很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