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行真的很行

【周叶】烟火13

       拨开层层云雾,事情终于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然而周泽楷并没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撕开迷雾,一切阴谋阳谋都显得可怖。周泽楷第一次深深地体会到,在这个行业,可怕的不是市场变化和企业兴衰,而是人心诡谲。

        江波涛等人询问起来,周泽楷寥寥几句,神情遮掩不住的疲倦。

        叶修由于嘉世的构陷被迫离开嘉世,他在业内多年,声望极高,最后只得这一惨淡的结局,想来也令人心寒。但除却心寒,周泽楷隐隐有更加强烈的情绪要盖过它去。

        他想起嘉世高层的无情无耻,仍觉不可抑的愤怒。他想起外界的口诛笔伐,心生不忿。

        然而他想起叶修,只觉得心口处有些微微的疼痛。

        这情绪来得太过莫名。周泽楷不明白。金融市场的诡谲变化在他眼中亦有迹可循,但偏偏这胸口间泛起的波澜他感到既陌生又无措。

        江波涛那边的风险运算也只开了个头,周泽楷左右事情不多,便接手了一部分,这样一来去兴欣的次数也少了起来。兴欣的外卖倒是雷打不动地送来,起初唐柔送得多些,后来就是包子。有贼心没贼胆的杜明努力了几次也未搭讪成功,唯一的战果只有被暗搓搓设为手机屏保的唐柔低清小图一张。

        吕泊远无意间看到,毫不保留地表达了一下对于杜明节操以及手机型号的鄙视。

        杜明愤怒,扭头向一旁的周泽楷求助:

        “唐柔就是我女神!这有什么没下限的?!头,你说是不是?”

        周泽楷今天很沉默,当然这没有什么异常,异常的是他的一双眼睛雾蒙蒙的,鼻尖有些微微的粉红,他微微皱了眉看向杜明,眼神怎么看怎么都显得委委屈屈。

       委屈?

       杜明心里一惊,眼神陡然诡异起来,伸出手拢了拢衣襟,咽了口唾沫刚想表明自己卖艺不卖身且性取向正常,这时身后却传来一声轻笑。

       他一愣,转头看去。

       叶修拎了食盒就站在他身后,嘴角挂着似笑非笑的弧度。杜明也不知道刚才的对话他听去多少,只好举了手干巴巴地打个招呼:“中午好啊,今天怎么是你来啊?”"

       叶修打量了下环境,没在意众人集中而来的视线,道:“是啊,不是你的女神挺可惜的,要不我勉强勉强做你的男神呗。”

       杜明强笑,指尖一抖敲错了几个数字,嗅到食盒里的饭蔬香气才勉强把脑海里滚动播放的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赶出去。

       

       轮回的的交易部门占了整个楼层,得益于这几年势如破竹的发展势头,占了黄金地段的高层,从落地窗一眼看下去地上的车辆行人都只有蚂蚁大小。

       叶修想起他在嘉世待的八年,不由得想眼红一番。 嘉世成立于中国金融行业发展之初,说条件艰苦都算轻描淡写的,到后来慢慢发展起来了,才重新整修了办公地点,但和如今的轮回到底是没法比的。 

       正站在窗边忆苦思甜呢,身后便响起一声:“叶秋!?” 

       这声线明亮,猛地一声叫唤震得人耳膜震颤。叶修伸出小指挠挠耳朵,浑然不在意孙翔震惊的脸色,双手抱臂堪堪站定。 

       孙翔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却仍然神色复杂地盯着叶修。 

       而周围众人也如梦初醒,叶秋?这个穿件休闲服来送外卖的男人是叶秋?

       周泽楷三人并没有透露过叶修的身份,自然关于嘉世丑闻的真相众人也不明了。投向叶修的目光顿时精彩起来。 

       周泽楷暗道一声要糟,急忙看向处于视线中心的叶修。但偏偏他似乎什么也没察觉到,依旧侧着头懒洋洋地站在那,脸上没什么表情。 

       周泽楷说不出心中是什么滋味,只觉得好似已经努力平静的心湖被投进了一颗巨石,霎时卷起波浪。 

       你为什么不说? 

       为什么不反驳? 

       然而自始至终叶修都表现得这样平淡,好似所受过的伤害都全然与自己无关.,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谁抓了一把,紧紧蜷起来变得有些皱皱巴巴。

       当然这一切到了周泽楷这里都不会说出口。 叶修只看见一直坐在座位上安安静静埋头吃饭的周泽楷腾地站起来,然后急步朝自己走来。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手腕便被轻轻一带,被拉着往门外走去。叶修稍稍侧过头看向比自己略微高出一些的年轻男子,他眉峰唇角,端的是风姿特秀,只是现在略微蹙眉,紧紧抿了唇,不经意透露出些许坚毅。

       叶修在心里暗叹一句,也忘了挣脱,果然不能把他当小孩子看啊。

       轮回办公室里陷入一片寂静,半晌复又议论纷纷起来,声音喧嚣,都好像这夏天里恼人的蝉鸣一般钻进孙翔的脑子里,他挠了挠头发,抑制不住心底涌起的焦躁,只得一拍桌子嚷:“别吵!”

       周围蓦地安静下来,孙翔看一眼已经走远的两人,默然不语。

       天色这样好,正午的日光大喇喇泼洒进来,刺得人几近眩晕。

-----------------------------------------------------------------------------

有小伙伴私信我是不是坑了QAQ一度卡文之后自暴自弃,不过复更了一定会挣扎着写完的!坑了你来打我!欢迎投喂脑洞!

评论(10)
热度(47)

关于我

© Wink行真的很行 | Powered by LOFTER